emmmmmm

Watch_Dogs【约尔迪·秦(Jordi Chin)】个人台词整合及注解

私法制裁者唯一指定披萨GAY:

(*文章包含GIF动图x1 共计11.9MB )


【第一章任务一 8局下半】


{劳尔·里翁佐}


{黑色凡斯罗伊帮成员}


 


【劳尔】唷莫里斯……唷,出什么事了,王八……


【劳尔】喔,妈的……!


【艾登】你他妈的到底跑哪里去了?


【劳尔】什么?


【约尔迪】他是在跟我说话。


【约尔迪】我才离开你2分钟而已……


【艾登】把我的子弹给我。


【约尔迪】我丢掉了。


【约尔迪】怎么?是你说你会杀了他的。


【艾登】我告诉你帮我拿着,约尔迪。


【艾登】你刚刚去哪了?


【约尔迪】我得去打个电话。你从莫里斯那里问到你要的东西吗?


【约尔迪】啊,不会吧。


【艾登】我们把这里的残局收拾一下吧。别再欣赏你的杰作了。


【约尔迪】嘿,你干得真的很漂亮,不过你太令我失望了,皮尔斯。我的意思是,你完全没看出我在这精心设计的帮派火拼场景。


【艾登】我做事不喜欢虎头蛇尾,赶快把他弄出去这里吧。


【约尔迪】不,来不及了。现在是8局下半1,芝加哥领先2。比赛快结束,我们没时间了。


【约尔迪】漂亮的一枪。


【约尔迪】快点,你对我打的电话难道一点兴趣都没有?


【艾登】那好吧,告诉我你打了什么电话。


【约尔迪】很高兴你问了。好,我们有一堆尸体对吧?还有4万名观众在上面……所以我们需要来个调虎离山——


【约尔迪】我报警了。


【艾登】不会吧。


【约尔迪】喔,是真的。所以等条子赶到这里……然后莫里斯的弟兄们也来了……


【约尔迪】然后砰、砰、砰、砰、砰。


【艾登】约尔迪,你一定是在开玩笑。


【约尔迪】不、不,我也通知他们了。听着,这样比赛结束的时候就会出现大乱斗,你跟我就可以悄悄溜走。你明天就会感谢我的计划。


1)棒球基本规则:两队比赛,每队各有9人,两队轮流攻守。攻队队员在本垒依次用棒击守队投手投来的球,并乘机跑垒,能依次踏过1、2、3垒并安全回到本垒者得一分。守队截接攻队击出之球后可以持续碰触攻队跑垒员或持球踏垒以“封杀”跑垒员,当球落地之前防守队员如果接住球,则称之为跑垒员被“接杀”,如果投手对击球者投出三个“好”球,则跑垒者被“三振出局”。攻队3人被“杀”出局时,双方即互换攻守。两队各攻守一次为一局,正式比赛为9局,分为上下两半场,以得分多者获胜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棒球


2)芝加哥小熊(Chicago Cubs)是一支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,隶属国家联盟中区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芝加哥小熊队




【】疑犯疑似持有武器,接近时请小心。


 


【艾登】好极了,条子准时来到,我来对付这些家伙。你负责带着莫里斯,离开这里。


【约尔迪】莫里斯?你把我当成什么,私人司机吗?


【艾登】是他开的枪。我跟他还没完呢。


【约尔迪】你这家伙……


 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约尔迪,你在哪里?


【约尔迪】啥?我闪啦,莫里斯跟我都对警察过敏。但别担心——我有留个礼物给你。我朋友的朋友有辆二手车,就在对街的车库里乖乖的等着你。开不开走随便你,我不在乎。得闪人了。


 


【第一章任务二老大哥】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很好,你成功逃走了。听着,如果你需要什么交通工具就说一声,我会帮你搞定。


【艾登】又是“二手车”?


【约尔迪】你希望让自己的名字在汽车经销商中出现吗?我不多问什么,反正这家伙会帮我弄到任何我想要的交通工具,而你也会需要的……


【艾登】我想顺便问一下,莫里斯他怎么样了?


【约尔迪】喔,他还活得好好的。我打算在我的小天地里好好玩玩他。


【艾登】我得要他活着,约尔迪。


【约尔迪】是是是,活着,知道了啦。


【艾登】这么做不会有点违反你的天性吧?


【约尔迪】我一定会好好教训他,不过呢,既然出钱的是你,我就会尽量让他好好活着。毕竟我是为了钱才干的。


 


【第一章任务三深谋远虑】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喂,我需要你帮我个忙。


【艾登】帮什么忙?


【约尔迪】我有个不错的交易,但客户很挑剔,他需要一个车手。


【艾登】不干。


【约尔迪】是这样的……今天早上我发现莫里斯想要逃离他的贵宾室,所以得把他移到别的地方去。我大可把这个问题丢回给你。毕竟莫里斯是你的问题。但这不是我的风格,我总是有始有终。我只是要你……


【艾登】好啦,算了,我会搞定的。


【约尔迪】喂千万不要让我麻烦到你嘿。


【艾登】我就说我会搞定了啦。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?


【约尔迪】就是运送工作,把某些人移动到别的地方而已,这不是很简单吗?记住!这可是有关我的名声。他可是付出很高的报酬给这位芝加哥最厉害的车手。


【艾登】那遇到我算他走运了。


 


【第一章任务四后座车手】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喂,怎么样?你完成任务了吗?


【艾登】你以为他妈的叫我帮社团做事会觉得怎样?


【约尔迪】钱不分好坏,你必须知道赚钱有时候就是得昧着良心干。没事的,听着……我可以帮你介绍我的人,只要你想,他可以替你找些更棒的司机工作。


【艾登】当然好啊,虽然我不知道是否会需要……但名字还是给我吧。


【约尔迪】谁说这项服务不用另外收钱呢?喔既然你问到了,莫里斯在新家可是舒适得很。


 


【第一章任务七不是送披萨的】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你有麻烦了,球场里有个人还活着,如果这家伙讲的了话,他会指认你。


【艾登】有人还活着?怎么会发生这种事?


【约尔迪】我猜他没断气。放心,我有个计划,到戈曼高楼见我,在屋顶上面。


 


【艾登】


{他在哪?约尔迪有的时候真不是个好搭档,但我知道他是个可怕的家伙。如果情况有变,我或许会转头杀了他——而他也有可能杀了我。但如果他说我们有麻烦了,我就得认真看待,我不能让那个没死的家伙指证我。不让情况就要失控了。}


 


【约尔迪】嗨。


【艾登】啊干……


【艾登】约尔迪,他们是谁?


【约尔迪】嗯,他们是这里的住户。


【艾登】发生什么事了?


【约尔迪】这个嘛,因为这类大楼的保全滴水不漏,所以住这的人都觉得安全无虑。我是说,这些人的门上只有简单的链锁,我猜他们大概是为了在开门前,可以把送披萨的家伙看个清楚吧?


【艾登】是喔,好吧,有可能。那关于那个问题——


【约尔迪】所以我带了螺栓剪钳来。他们门开这么大,链锁就在那,我就偷偷伸进来然后——剪断。然后你猜怎么样?我不是送披萨的耶!




(It's not the pizza guy!)


【艾登】约尔迪,那个问题,先来处理好吗。


【约尔迪】我们在处理啊,皮尔斯,就在这里寻求解决之道。你不用感谢我为你做的事。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多照顾你,好吗?


【艾登】真的吗?


【约尔迪】就酱。


【艾登】那帮个忙,办正事吧。我们有多少时间?


【约尔迪】时间不太够。


【约尔迪】还记得球场里的尸体吗?他现在活得好好的。条子把他关进拘留所里,而且喔!他正等着在侦讯时好好指认你。


【艾登】怎么会发生这种事?


【约尔迪】不要对我秋后算账了,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景色吧,看到那了吗?今天早上有通电话播出来,有人出很多钱要抓这个小丑,叫他全盘托出,还有,其中一个是负责分派那个工作的人。


【艾登】这个嘛……看来我需要该跟他好好聊一下了。


【约尔迪】是啊,但这一次别再玩俄罗斯轮盘(3)了,你上次玩了这套之后,可怜的莫里斯都吓得尿裤子了。


【艾登】不用操心我的方式。你知道怎么用这玩意?


【约尔迪】给我滚下去那边就对了,我会掩护你,还有这次别杀了那个老大,他对你有用处的。


【艾登】真的吗?


(3)俄罗斯轮盘是一种自杀式玩命游戏。参与者在左轮手枪的弹巢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,之后将子弹盘旋转,然后关上。参与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,按下扳机;直至有人中枪,或不敢按下扳机为止。传说这种“游戏”源自十九世纪俄罗斯,由监狱的狱卒强迫囚犯进行,以作为赌博。亦有说这是源自决斗的方法。也有说是亡命之徒之间用作比拼勇气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俄罗斯轮盘 


英原句:Yeah but this time, dont do that empty gun thing.




【约尔迪】我们快点搞定,好吗?这的主人在鬼叫,而且这让我偏头痛的毛病又犯了。我有偏头痛,皮尔斯,我想我帮不了你了。


【艾登】你以为只有你是唯一想快点搞定的人吗?


【约尔迪】我怎么知道你也想快点搞定?


【艾登】你没什么同情心,是吧?


【约尔迪】是没多少。


【艾登】到底这次收尾人的合约内容是什么?他们到底在找些什么?


【约尔迪】就是你。有些人想抓到“私法制裁者”很久了,而且他们想利用犯人移监的机会出来指证你。我从没看过他们如此团结就是了。


【艾登】他们知道我会全力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。听着……这个目击者看过我的脸。如果收尾人找到他,就代表我的名字会泄露出去,而我的家人也会有危险。


【约尔迪】啊,真该死,你真的太感情用事了。皮尔斯,那可是个非常大的弱点。总有一天,有人会利用这个弱点来对付你,我会想尽办法掩护你,但我没办法帮你解决每个敌人,我们上吧。


 


【约尔迪】当心,你有个粉丝了。


【约尔迪】这家伙想要对你先发制人。


【约尔迪】卑鄙的混蛋。


【约尔迪】小心,皮尔斯,他们越来越带种了。


【约尔迪】有,我看到你了,老兄。


【约尔迪】我看不到我的目标,你得帮我一点小忙。


 


【约尔迪】喔该死,我认识这个家伙。


【艾登】哪一个?


【约尔迪】我老是忘记他的名字,这家伙……这幅耳朵,是杜雷?还是道森?


【艾登】是你朋友吗?


【约尔迪】我没有真正的朋友,还是邓恩?可能是个B开头的名字。


【艾登】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。


【约尔迪】哈,我想也是。我来把他干掉。


 


【约尔迪】道格拉斯!


【艾登】什么?


【约尔迪】他的名字,叫道格拉斯(4),啊妈的,来不及了。


【艾登】你射中他了?


【约尔迪】我记不起来他的名字,真是该死,我喜欢那家伙,他会讲很多烂笑话。他妈的别再让我记起任何人了。


【艾登】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沉溺于自己的世界中了?


【约尔迪】我就是这样喜欢我的工作,所以我这辈子整天都不会像在工作的样子。


4)阿伦·道格拉斯(Aaron Douglas)是约尔迪·秦的配音演员,来自加拿大,1971年出生于温哥华。详见百度百科词条“阿伦·道格拉斯




【艾登】我猜这位老板就在办公室里面。


【约尔迪】他交给你了。


 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醒醒,皮尔斯。有更多收尾人来了。


【艾登】情况有多糟?


【约尔迪】还记得肯德胡克(5)那次吗?


【艾登】妈的咧。


(5)金德胡克(英语:Kinderhook)是位于美国纽约州哥伦比亚县的一个镇,地处哥伦比亚县北部。参考维基百科词条“金德胡克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我想我就这些了。


【约尔迪】很好,有点被我公寓里的朋友惹火了。偏头痛又犯了,我需要在他们来乱之前休息一下。


 


【第一章任务八计划中的苦难】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你在监狱里还有认识的熟人吗?


【约尔迪】我有问过他们能不能让这家伙在浴室里滑倒,他们虽然很恶劣,但还没恶劣到这种程度。


【艾登】我要故意去被逮捕。


【约尔迪】你最好是这样。他妈的干嘛要这么做啊?


【艾登】我们在找的那个目击者——他只是个小咖,只是阴错阳差出现在他不该出现的地方。他根本没有在追查我,我也不想杀他,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可以随时随地把他找出来。


【约尔迪】真是个可怕的计划,但是我喜欢。我会找到能接头的位置,等你进去之后再联络你。你还需要什么吗?


【艾登】我的手机。


【约尔迪】天啊,你真的有病,你该戒手机了。


【艾登】约尔迪,我需要我的手机。我一进去他们就会把手机给没收的。


【约尔迪】是、是、是,我知道,我跟你闹着玩的。我的确有人在里头,他正哀求着如何还他的债,你会拿到手机的。


 


【第一章任务九披上外皮】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约尔迪,我在里面了。


【约尔迪】听的出来。


【艾登】别废话了,应该是我要把你送进来这里才对,这都是你的错!


【约尔迪】你最好小声一点。好好享受免费的监禁之旅的吧——我可没有办法把你给弄出来。


【约尔迪】我会去找囚犯的时程表,到时候会再跟你联络。


 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约尔迪,我找到时程表了,运动场在哪里?


【约尔迪】在上面。


 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嗯,看来有麻烦了。有几个狱警刚把我们的人给带走了。


【约尔迪】干!地下室,他们在地下室。


 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看来他们在这个节骨眼正执行什么奇怪的行动。看你能不能把正义重新带回监狱制度之中。


【艾登】楼层净空,大门破开。


【约尔迪】无声警铃没有被关掉,你还是得小心点。


 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约尔迪……搞定了。


【约尔迪】太棒了。我想你一定很想赶快离开那里,所以会有个补给包正要送过去给你。


【艾登】在哪里?


【约尔迪】别担心,你会看到的。


 


【第二章任务五死期将至】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喂,对了,莫里斯提到一个地方,他好像很相信你会在那里找到些什么。他说如果你想要答案,你就得顺着他的足迹,随便啦管他是什么意思,这一定是什么东西的线索吧?


【艾登】对,没错,这是件好事——他希望我了解他为什么这么做。你得要奖励他点什么,好吗?


【约尔迪】奖励什么,给块饼干吗?


【艾登】我不知道。自己想办法吧。




【第二章任务九不是给蒂龙的工作】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刚好,你亲爱的莫里斯刚才还在烦我,说你全搞错了。他只是个替死鬼,是被陷害的。哈、哈,我可以在他的膝盖上留下几个弹孔吗?


【艾登】不行,不可以。


【约尔迪】你老是这么一成不变,看来你又要我帮忙了吧。


【艾登】其实是……


【约尔迪】……你需要人帮忙。


【艾登】我打算制造一场突袭,我需要你帮我带点炸药。你办得到吗?


【约尔迪】什么事我都能办得到,但我想不想做——这才是问题。喔等等……这真是太赞了——没错,我先把那家伙找过来,我等等会跟你碰面。




【第二章 任务十 不请自来】


【约尔迪】嗨!


【艾登】天啊!那是什么鬼味道?


【约尔迪】到后面来看,你就会知道了。


【约尔迪】我说过我会带些人来。


【艾登】哦,天啊,我以为你是在说那些炸药。


【约尔迪】不然的话我会说我正带些女孩过来(6)——但我也带了炸药就是了,其实我需要一点协助,希望你可以把这群家伙弄得好像跟这场帮派火拼有关似的,我真的得要让他们扯上一点关系,做一点小小的,你知道的,毕竟你还欠我一些人情。


【艾登】我什么也没欠你。


【艾登】炸药给我,给我一些可以带的东西。


【约尔迪】好吧。那两个笨蛋是加彭人任务还没处理掉的部分,你该看看他们是想要怎么把我干掉的——我驾驶一辆肌肉野兽车,70年代的,你知道那年头“行车事故”他妈的还叫做车祸。


【艾登】来吧。


【约尔迪】好,总之了,这些天才以为他们可以用一辆看起来像塑胶做的环保烂东西撞我,但这玩意只是发出了诡异的声音!就立刻弹到停在旁边的厢型车去了。


【约尔迪】来,拿着这个。


【艾登】很好。


【约尔迪】谢了。


【约尔迪】这些是要拿给你的,是黏着炸弹,看到了吗?


【约尔迪】这真的很黏,很酷吧?


【艾登】嗯。


(6)英原句


I told you I was bringing the boys.


Aw,Jesus.I thought you meant the explosives.


Then I would have said I was bringing the girls——


我告诉过你我正带些男孩过来。


我天爷,我还以为你指的是那些炸药。


那我就会说我正带些女孩过来——




【约尔迪】所以那两个白痴就坐在车子里呻吟哀嚎,他们全都搞砸了,害我不知该哭还是该笑,最后我只好把我的点45手枪拿出来朝他们的肥脸上各开一枪。


【约尔迪】这就是我要给你的礼物,你……会帮我搞定这件事吗?


【艾登】才不要。


【约尔迪】你就怎么办吧,做啦,好吧。这就好像……好像是彩排嘛。你觉得怎么样伙伴,彩排吗?完美,我爱死了。


【艾登】约尔迪!我不需要彩排。


【约尔迪】好啦,就让我好好把这里的东西解决掉啦。


【艾登】约尔迪!


【艾登】去你的。


 


【第三章任务六不惜一切代价】


【艾登】{我真的把这群怪咖凑在一块了。克拉拉负责监视器,丁骨帮我入侵要塞,然后约尔迪……好吧……约尔迪就做约尔迪该做的事,好了,该看看伊拉克到底在保护些什么东西了。}


 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你到底跑去那里了?


【艾登】波尼。


【约尔迪】呃,致上我的歉意。


【艾登】我要走一趟罗西·佛利蒙,需要你的协助。


【约尔迪】你付的钱不够,我才不要踏进那个死亡陷阱。


【艾登】不用踏进去,我只要你用狙击枪帮我掩护。


【约尔迪】又要?好吧,至少合理多了,喂,你绝对猜不到我现在在哪。


【艾登】我真的猜不到。


【约尔迪】我正在让某人不会渴死。


【艾登】在莫里斯那?让他听电话。


【莫里斯】干……干嘛?你是谁?


【艾登】如果你再不说的话,就不让你离开。


【莫里斯】喔不,拜托别这样,我根本不知道是谁,你不会懂得,我被困住了,我没办法。我就是一直看到那个小女孩,她真的,她一直在看我。


【艾登】闭嘴。


【艾登】我说闭嘴!


【约尔迪】好啦,哭个屁啊,滚回你的角落去。天啊,皮尔斯,你到底对他讲了什么?


【艾登】到那边和我碰头,罗西·佛利蒙。


【约尔迪】当然,我会到的。


 


{致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艾登】我在罗西·佛利蒙了。


【约尔迪】我看到你了,你就没打算先告诉我,他妈的干嘛要招惹这些家伙吗?


【艾登】你在乎吗?


【约尔迪】这倒没有。


【艾登】有一部电脑藏在那里面……


【约尔迪】够了,我真的不在乎,我只是随便讲讲而已。


 


【约尔迪】我找到那家伙了……


【约尔迪】该死!告诉我你看到了!


【约尔迪】敲敲门喔。


【约尔迪】哈!诶呦。


 


【约尔迪】搞什么鬼?我以为这些只是拿着廉价武器的小屁孩,怎么感觉跟个部队一样。


【艾登】这就是凡斯罗伊帮,伊拉克用了不同的方法来掌控街头。


【约尔迪】这样真的有点吓人,现在的年轻人是怎样?


 


【约尔迪】该死,他们真是没完没了,你真的打算进到里面去?


【艾登】我才不想进去,但我没有选择。


【约尔迪】那是你自己的问题——你要知道别的地方绝对能找到更好的生意可做。你老是卡在这一类的小冒险里面,每次都没有好下场。


【艾登】你说完了没?


【约尔迪】暂时不说了。


 


【约尔迪】愚蠢的废——


【艾登】你失手了,约尔迪。


【约尔迪】对啦,对啦,你分到的工作比较轻松嘛。


 


【第四章任务五小妹】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我猜你会想知道这事——我从来没看过哪份合约上的悬赏金额比你还多的。他们非常想逮到你,老哥。


【艾登】这又不是什么新鲜事。


【约尔迪】不、不。你得相信我,这次真的不太一样,你现在惹到了每个人,你得在还来得及之前尽快离开芝加哥,因为收尾者大军会穷追不舍,他们迟早会把你给逮住。


【艾登】多谢你的警告。


【约尔迪】对啦、对啦。你尽管无所谓吧,至少我警告过你了。


 


【第五章 任务一 人不一定能胜天】


【戴米安】快点……给我个惊喜吧。


【艾登】你想演讲吗,戴米安?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【戴米安】他们知道我是谁了。


【艾登】就这样?这就是你的遗言?


【戴米安】喂,去你妈的。看看你,你用尽手段去搞定一个黑帮老大,你以为你的罪行会因为你高贵的行为而受到宽恕吗?


【艾登】你玩弄我,这才是我追着你的原因。


【戴米安】我玩弄你?克拉拉的事情根本就是你的错,还有你的外甥女也是。这才是你把家人都送走的原因,不是吗?他们知道了你的真实身份。你即使拿了一手好牌,也是有可能会输。


【约尔迪】废话连篇……天啊你们吵不吵啊!


【艾登】你到这里来做什么?


【约尔迪】抱歉,兄弟,是最新的案子。把枪踢过来。


【艾登】什么?


【约尔迪】快点,把枪踢过来。


【约尔迪】喔太好笑了,你知道吗,你们这些人把事情搞得像私人恩怨。这就是你们的问题,也是你们出差错的原因。这就是我给你们的教训啊各位。


【约尔迪】啊!啊!啊!还有手机。


【约尔迪】拿来给我!


【约尔迪】快点,也交出来吧。


 


{来电 约尔迪·秦}


【约尔迪】我正在流血,你呢?


【艾登】我也没好到那里去。


【约尔迪】我就给你最后一点甜头吧。莫里斯终于让步了,他几乎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了.我会给你一个地点,其他的就看你自己了。


【艾登】是因为生意才帮我的,是吗?


【约尔迪】对,没错,就只是为了生意。


 


【艾登】{约尔迪就是这幅德行,有洁癖的收尾人,总是让每件事都有始有终。}


 


{失败结局}


【约尔迪】这跟私人恩怨无关。(一枪毙了狗哥)


【约尔迪】你是下一个。(一枪毙了戴米安)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